莫连&榖彧

天官赐福——宣姬

“新嫁娘,新嫁娘

红花轿上新嫁娘

泪汪汪,过山岗

盖头下莫把笑扬

……”

        基本没看过动漫,没想到入了《天官赐福》的坑。宣姬将军因爱生恨,甚至不惜出卖故国,自断双腿,也没能与心心念念的裴郎一生一世一双人;昔日英姿飒爽的女将军陷入疯魔,嘶吼还为妖邪所利用,因嫉妒而滥杀无辜,用无辜的性命为自己求而不得爱情陪葬,最变成面目可憎的“鬼新郎”。可悲!最终变得可恨。最后甚至没有人会觉得她可怜,只觉得她是个疯子,咎由自取。她在世时曾自断双腿却仍然未换来裴将军一生一世的承诺,夙愿不得偿,含恨自杀,不为别的,只为让裴将军伤心难过。但小裴将军最终只是平静地说“恕我直言,并不会。”

        看似冰冷,却真实。对于不爱你的人,你怎样TA都不会在乎,为了不爱你的伤害自己更是不值得,同情怜悯换不来爱,甚至伤心难过都不会有,只会让TA更轻贱你。人贵在自爱,你不爱我,我便自己更加好好爱护我自己,这才是该有的态度。

        最后日常表白我的唐晶小姐姐,“戒指好看我可以自己买,我也会好好爱护我自己!”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