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连&榖彧

我喜欢的贺唐文以及关于唐晶怀孕的一些想法

今年新入坑,看了好多同人,其实我对贺唐在一起没有什么执念,但有几位太太写的贺唐都超级爱,尽管内容、文风、脑洞大相径庭。搞事情搞事业都好,贺唐两个高段位的人在一起就是有无限可能啊,两人的心里拉锯也很深刻,比纯谈起说爱有意思多了。@东哥隆冬呛(北繁华歇)@lahojarasca   @拙逸@Prague_D @空山 @水中的鱼 

其中我觉得感情写的最顺畅的是木麻黄树三部曲 @lahojarasca ,贺唐共同创业的设定我也太喜欢了,当初看剧就觉得他俩争个啥劲儿,都是给别人打工,干脆合伙自己创业去得了!!!@拙逸 和@东哥隆冬呛(北繁华歇) 感情剖析  都很有感触,虽然理解不一样,与君初相识里找飞机的设定也很厉害👍🏻! @Prague_D 脑洞开的很大,各种设定都有,很特别。@空山  一看三年了还没完结,果然来日方长,追的好顽强… @水中的鱼 贺唐十年恋情也很精彩,可惜没完结…

下面想讨论下假如贺唐决裂后唐晶怀孕的问题。首先我其实并不喜欢这个设定,因为我觉得贺唐十年最终走向这么一个结局,有很大一部分确实是他们自己的问题,需要他们两个人真正去解决。其次我觉得唐晶怀孕的概率基本为零,因为两人都是极其理智冷静的人,十年都没出意外并不能说明他们感情不好,只能说明他们都是很负责的人。所以唐晶在这个时候怀孕只能说明贺涵渣透了!!!但鉴于有些写同人的太太是这样设定的,甚至把孩子当成他们感情的催化剂,所以我想分析一下二人当时可能的心态。

贺涵向唐晶求婚以后,如果他一开始就没想真的和唐晶结婚或者他没想好到底怎么办(不明白他为啥要求婚?),那么就算唐晶并不知情,积极备孕,他也完全可以找到合适的的理由拖延,毕竟唐晶刚做完手术,身体也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剧里的时间线并不长)。所以他怎么会和唐晶…还不做防护措施,以至于唐晶怀孕了!!!如果真的这样,那贺涵就个不折不扣的渣男,他根本不值得被原谅。

如果他本来是想和唐晶结婚的,那他就是典型的希望老婆和情人像两条平行线,永远不相交(但贺先生啊,你难道忘了唐晶和罗子君本来就是相交的???),只不过贺先生低估了自己的嫉妒心和占有欲(实在不觉得贺真的爱罗,从他向唐晶求婚开始,这个人设就彻底崩了)当然这种情况下唐晶怀孕的概率更大了,但这样贺涵也是很渣,不仅渣还蠢,同样不值得被原谅。

其实按照剧里唐小姐的性格,我觉得她是否会留下这个孩子真的是个不定数。首先声明我未婚未孕,所以母爱突然泛滥的感觉我现在也很难体会,只能说说我现在可能还不成熟的想法,我觉得对于人流这件事真的没必要上升到道德角度,有时候反而是一种负责任的表现。

所以唐小姐可能会奔着对孩子和自己都负责的态度,不生这个孩子。我觉得唐小姐绝对不会因为有了孩子就去挽留贺先生的,毕竟分手都那么决绝了。

当然唐小姐也可能舍不得这个孩子,但她应该也不会因为这个孩子再和贺涵有任何联系,她可能大概率会离开原来的圈子,毕竟以她的实力,转行独自抚养孩子也不是难事。

看到有些同人文把唐小姐写的很惨,然后贺涵感动了,心疼了,愧疚了,后悔了,我其实不太认同这种设定,首先唐小姐就算内心再悲伤,也不会把自己的生活搞的一团糟,其次唐小姐对贺先生的爱也根本不需要生孩子来证明,就算她不生这个孩子,也没人能否认她的爱。

如果贺先生知道孩子的存在了,后悔了,想挽回,那唐小姐也很难重新无芥蒂的接受他了。最多俩人都不再找别人,但也只是一个是爸爸,一个是妈妈,两人继续不谈未来,不谈婚姻,不谈恋爱,彻底贯彻三不谈,把孩子当共同客户,通力合作,完美!!!

最后在啰嗦一下,如果唐小姐真的在贺先生不知情的情况下生了孩子,贺先生保不齐第一反应是唐小姐要报复他呢!!!剧里贺涵演了十年金童玉女和他觉得唐小姐会报复他和罗子君的言论真的惊呆我了(唐小姐去辰星真的不是报复啊,她只是想证明自己),我就想把贺涵揪出来问问,既然唐小姐在你眼里就是这样的人,你早干嘛去了?你还和人家纠缠十年,还向人家求婚?

所以结论是,如果唐晶怀孕了,贺唐圆回来的可能性只能是有减无增。


评论(17)

热度(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